回憶中的金平糖(第一集)  

 

哎呀呀~這本我不知道放了幾年了

現在才再介紹真是不好意思~

這本算是我在小持的作品裡最喜歡的一部了吧

之前買的"站在斜坡上的你"

我覺得女主角的個性實在讓我很不喜歡(令人煩躁),所以就賣出去了

雖然別的"短篇"也很不錯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部

 

持田的畫風有種古色古香..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很容易親近(我想老師應該也是那種人)

而且不管是扉頁還是內頁

每一頁都能感受到老師都是很精心在畫的

而且內容都很溫馨、給人正面的影響

這就是為什麼還會再買老師的作品的原因啊!

 

P1060939  

售價是可愛的95圓ㄝ~(含淚笑)

 

 

 

P1060940

 

 

 

 

 

 

P1060941

 

 

 

【回憶中的金平糖】

折板美緒:是一個喜歡田徑的女孩

折板深行:大美緒14歲的哥哥,在她出生前就已經死亡

 

P1060942  

雖然美緒表面上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但內心非常的害怕,因為哥哥也是個田徑高手,常有人說是哥哥的轉世或是得到庇護

,害怕父母看到田徑就會想到死去的哥哥而感到難過,起跑太慢是因為覺得她覺得沒有人替她加油。

在終點線的另一邊,替自己大聲加油...未來的自己就站在那邊

加油!在艱辛時努力的自己也能夠成為自己的最佳夥伴喔!

未來的自己正看著我,要好好加油!

 

啊啊~真是想到自己以前努力的時候啊~

看完這篇有種之前的努力被認同、覺得有動力再繼續加油的感覺啊

 

 

 

 

【回憶中的金平糖--與過去的戀愛接力】

 

P1060943

很喜歡這張黑白扉頁

 

這是一個有關戀愛的故事

女主角緣是一的漂亮的女生,故事一開始她的男朋友就告訴她要分手

她非常的生氣而吃下金平糖,遇到了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她是個不起眼的女生,告白成功之後為了要配的上真木(男友)

所以把自己打扮的票漂亮亮,越來越不像原來的自己

緣最後才了解到真木為什麼喜歡自己又為什麼分手

 

啊...這一篇也是不錯的故事啊~

雖然女生希望自己配的上男友

但別忘了最當初單純的自己

 

 

 

【回憶中的金平糖--與過去的戀愛接力】

嗚嗯?我在打作品名稱才看到....這是戀愛故事嗎?

P1060946

梅枝廣佳(女主角)是個薩克斯風吹奏家,因為某次的意外她的左手變得毫無知覺

賢木英一朗(男主角...吧)是個退休老師,夢想是當小說家

廣佳吃完金平糖後遇到了賢木,經過一些時間與事情,他們倆互相加油打氣,為自己的夢想邁進

即使受到傷害....鐘有一天傷口會痊癒,全身也會充滿活力...正因為如此,無論經過多久夢想都不會消失

 

 

 

【回憶中的金平糖--龐克搖滾母親之歌】

 

P1060947

這個故事的大綱我就不說了

裡面有句話挺重要的,我想那不限於戀人...

 

如果妳有了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喔

 

 

 

P1060948  

本書最後一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