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呢~

恩~在新學校遇到了同好!!

太好了了了了了....(開心~

 

 

我先問好了~

我有可能會去啦...所以....

有人願意幫我買林亭葳的精品嗎?

因為我星期五才去.....所以想說有沒有人幫我搶~

我想要有簽名資格的.......

希望有個熱血的人願意幫我(拜託....

沒有就算了....

 

再問一下~動漫展有沒有賣公仔? 或是有關賣店在裡面? 

 

好~拉回正題

P1020236.JPG  

 

 

P1020419.jpg  

 

畫完整個很....恩.....有點模糊

不過...遠看還不錯啦...

 

 

 

 

 

 

P1020961.jpg  

 

這張嘴巴被我畫壞了= =

所以就......嗯!

風景我畫了很久

 

兩張都是流血圖.....

哈~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還有....

請大家幫幫忙好嗎? (問題

我第一次..上台北別讓我失望麻....

 

 

 

請熱情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