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妳喔屁?

抱歉= =    這是為了交作業畫的圖啦(你兇屁?

因為阿乃很厲害咩  所以....我才藉此話嘛...要不然我不太可能去畫

雖然在畫的過程覺得很累= = .....

但是完成之後實在很high

請看看我的成果!!!

 

 

P1040084.JPG  

這張是模仿對象!

 

P1040087.jpg  

鉛筆搞!感覺還不錯!

 

P1040089.jpg  

畫了黑線...真的很累= =

他畫的東西很細膩    這張已經算最簡單的了(冏

畫到臉上的點點時...我os臉上的螞蟻爬啊爬....

啥!!???你..你怎麼可以這樣?

 

呃...就就...就這樣啦ˋˊ

喔!我很久沒介紹漫畫了....請大家慢慢等吧(笑         你好惡劣! 

推推推吧~(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