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推我同學入坑的一本畫冊

因為我對這的畫風不是太有fu

所以請她寫開箱文

下收

 

------------------------------------------------------------------------------------------------

1

終於擁有了~喜歡的插畫家的畫集~0V0超開勳

其實我買很久了~只是一直沒開箱文

就一直被同學催((喂喂….

好啦~~這是本本的封面喔喔~挖~好棒優

看起來就很有份量的書阿~跟價錢是一樣的厚阿((嗚嗚QQ

不過我很愛片山若子的畫風~就下手啦!!!!!

Let`s Go !!!!!

2

挖~~有全頁的ㄟ

 

 

3

還有分解圖~~很用心呢~0.0

 

 

4

阿~這是本人最愛的一張之一(左邊)

有一種我無法達到的境界的水彩….

 

5

 

 

6

還有可愛的書籤!!!超棒DER

 

7

有時還有黑白的~感覺也很有FU~~030

 

8

 

 

9

令人意外的小巧思喔喔~~((拉開正反也都是作品

 

10

本人是最喜歡紙的材質是牛皮紙~((很香~

他剛好也是牛皮紙~立馬聞聞0..0=3

後頭還有可以自己動手做的兔兔方塊!!!好可哀QQ

總共也有約350頁~書封很扎實~我覺得雖然小貴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滿實惠的~還可以作為學習的目標!!!

收集畫冊就是爽拉~哈哈哈哈

((((拿到書回家就一直聞…

Thank you very much~BYE>..<

 

------------------------------------------------------------------------------------------------------

仕事絵 (ほぼ全て) と、20年間に趣味で描いた絵 (選抜) を収録

・A4変形 / 354p (カラー260p + 1色94p) / ハードカバー
・カラーは全ページ5色刷り (4色+蛍光ピンク) です

上面是內容簡介

 

我那時候幫忙買是1520台幣

其實算是便宜又大碗了(一本真的很厚很重,還精裝的樣子)

風格有像克林姆 

圖量很多,畫風可愛,用色豐富,主題迷幻

喜歡的可以考慮喔~真的很厚~真的很重~

 

ps.對不起我就是那個殘暴的同學,逼他一定要給我(不催不知道何時才拿的到開箱文)

但其實我也有已經拍好卻都還沒打的文(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