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抱歉啊

不是故意要自入性行銷的啊

我是真的不太會開ps的圖檔啊

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樣開圖檔才不會太大啊?

而且CMYK出來的顏色也太噁心了!

完成  

 

 

應該要這個顏色的...

DSC_4536

 

誰可以來解惑一下啊!!!!!!!!!!!!!!!!

當然我畫的高乘寬不是下面張圖啦!

拜託!誰來告訴我怎麼用(崩潰)

位元是甚麼?各種設定我都不懂啊(痛哭)

DSC_4537

 

 然後我想說來壓縮圖檔...

雖然我沒壓縮過,但還是鼓起勇氣亂點

還找知識+

但我還是不懂要怎麼用...只看到三本書...

請懂得人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