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也是從同學攔截下來的~

大谷紀子的作品~

看得出來畫風好很多啊!!

 

P1060728  

很明顯的~

女生是貓系

男主角是犬系啊!

 

 

P1060729

背面的畫風跟裡面畫得不太一樣啊!

裡面的比較好看說~

 

 

 

P1060730

一開始女主角在聯誼時就給了男主角一個巴掌

是男主角太白目了啦~

 

 

 

P1060731

結子(女主角)是傲嬌是傲嬌是傲嬌是傲嬌!

雄町(男主角)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P1060732

f*ck!姐姐喜歡這種的!!!(主動的肉食啊!又有點天然((鼻血)))736  

雄町!!!!(吶喊~)736736736

 

 

 

 

結子的好朋友,叫....叫甚麼來著?

是師生戀喔!真好~

P1060733

 

 

 

P1060734

這張臉讓我想到純愛特攻隊長啊啊!!

純愛特攻隊長:http://c24758.pixnet.net/blog/post/35780506

 

 

 

 

P1060735

超可愛的老師啦!

把想說的寫在考卷上面

之後他們兩個就一直用考卷對話來增進感情呦~(可以來試試看((跑))

 

 

P1060736

老師帥笑圖送上!

 

 

 

友人的妹妹篇

P1060737

 

 

 

P1060738

"這是我的興趣。"

我笑了....

好理直氣壯的態度啊!!

 

 

P1060739  

一個超沒存在感女主角超受矚目男主角譜出的戀曲喔!!(這設定很常見說0.0......)

男主角要幫女主角變的有存在感的劇情

不過挺好看的!

 

 

請把女生地方換成自己吧>////<

P1060740

 

 

恩~我覺得這本蠻好看的啦!

畫風我蠻喜歡的!(因為男生畫得很帥嘛...)

帥帥的男主角我都po出來給大家聞香了還不去看看嗎?

因為蠻推的我就不要破梗了

請自行跳坑吧!

 

 

創作者介紹

青色天空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