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最近去辦租書店的會員了(終於啊!!!

整天在家渾渾噩噩(太棒了!

看著部落格越來越少人來看.....(好懶喔妳

總感覺自己介紹的很爛= = .......(事實!

(所謂怠惰期嗎?

我會慢慢改的....吧?

好啦....是因為都用我哥的筆記型電腦的關系咩!

再說.....我這暑假花了好多錢......

還有....最近在追"新網王"的動漫了><(呀~我的菊丸!!!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生活概況呢?

 

----------------------------------------------------------我是分隔線-------------------------------------------------------------------------------

 

 

恩~我期待已久的飄提亞的作品!!!

知道她試因為她有參加夢夢的比賽~

加上喜歡她的畫風~

所以就買了!

 

 

 

 

 

P1040645

 

 

拍的不是很好= = .....

這是男主角~煥夷=河伯

脾氣有點暴躁

但是算是一個可愛的人

 

P1040660

 

 

女主角~水妍=河伯的新娘

個性溫和的小女孩

長大後非常美麗...

連河伯都倒抽一口氣

P1040661

 

 

在河伯旁邊服侍的人~夜宵

很冷靜機靈的人

P1040663

 

 

花花公子(應該吧?

子夷=別的河川的河伯

似乎很愛玩樂(?

但觀察力驚人

P1040664

 

 

 

玉帝=變態(?

這個人....很危險= = ....

P1040665 

 

 

恩.....這一集大概就是...

河伯下凡 ,因為聽到沒有再祭祀他而生氣,所以不再下雨,而玉帝就收回他的能力,因為水妍的出現,讓煥夷開始想下雨。

後面....是畫夜宵與煥夷的相遇

 

 

期待下一集的劇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