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啊~

人次破11000囉

我來送圖了   但沒有塗顏色......(抱歉)

這渣圖請你取回吧= = +

希望妳會喜歡啦~

 

 

 

P1030266.jpg  

 

因為妳好像很喜歡種村~所以頭髮去模仿了一下......

(話說~有一本種村的畫冊有點不想要了呢........有誰想跟我買嗎? 真的喔~ <誰會跟你買啊>

是的...除了Cool 外 我另一個小名就是"酷妹"啦  ....

 

 

 

還有啊~

有那麼多的"祭" 怎麼記得起來呢?

可以請大家跟我說嗎?

1.什麼祭 ?

2.在甚麼時候?

3.  參加辦法?

4. 獎品呢?

 

請大家不要吝嗇打字時間...回答我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