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

這次推的ㄋ 是超級好看的......

 

豔漢

 

 P1020101.jpg  

真的很好看><

可是真的好貴= = (哭

不過真的很值得 (這是要謝謝吾友啊 謝謝你姿吟

本來是不想買的....不過實在太好看了!!就都買回來了 = = (這習慣要改阿

看看封面~

她畫得很華麗...不去注意也很難啊....

東西也畫得很細  有些東西真的不是普通人畫得出來的 (神啊

 

P1030025.jpg  

P1030027.jpg  

只要是這一集有出線的重要人物 背面都會畫出來 

故事大綱因該看得清楚吧

 放一些裡面的圖~

 

 P1020102.jpg  

 

 

 P1020104.jpg  

 

  

P1020092.JPG  超愛這張的~

 

 

P1020098.JPG  

 

 P1020099.jpg  

 

 看看他的建築物就知道....她 . 是 . 神  (整個就太強了啊~我要向他看齊....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拜她為師

 

 對不起我瘋了

 

 

 

 這是第二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內心的吶喊

有男生這麼妖媚的嗎(你羞啥

 

 

P1030026.jpg  

P1030028.jpg  

 想看第二集就自己去買吧>< (幫他打廣告

因為還要拍太麻煩了啦~(揍死妳

 

 

 

整個就是很好看啊~日本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為什麼東立還不快出啊啊啊啊啊啊(氣死人了嘛~

有時候有點色色的~有時候兩個男主角打架很帥~

 

(滿分5顆星)

 *精彩度: 5 顆星

*一定要買度:  5 顆星    可是真的蠻貴的~

  不過怎麼看都看不膩啊~ 所以就是滿分囉!

 

 P1040168P1040169P1040170P1040171P1040172

太棒了!!!757  

 

 

 

P1040173  

P1040174

 

 

 

P1040175

 

 

 

P1040176

 

 

 

 

 

 

抱歉....以下都是性感圖

P1040180

 

 

P1040178

 

 

P1040181

 

 

P1040183

 

 

 

P1040184

 

 

 

P1040186

 

 

P1040189  

第三集還是這麼精彩><

*好看度: 5 顆星

*一定要買! 因為太帥了!

 

 

喔~我知道我很久沒來更新了...

不過大大們還是得等了= = ... 

 下一次是金色騎士....慢慢等了!

 謝謝請留言

 

 

 

 

艷漢第四集

終於阿....要來讓大家知道他有多美味了

封面+背面+內頁

P1040452

 

 

P1040453

 

 

P1040454

 

 

買完之後...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知道這集比之前還薄 有點傷心啦= =

但是我注意看了一下(未拆

拉頁怎麼比之前還厚一些阿....

 

 

結果.....

 

 

 

 

 

 

 

 

 

 

 

 

 

 

 

 

 

 

 

 

 

 

 

 

 

 

 

 

 

 

 

 

 

 

 

 

 

 

 

 

 

有兩張啊!

是每本都這樣嗎?

好爽啊我!!!

 

P1040455

 

 

P1040456

 

後面還兩位主角的基本資料喔!

超讚(我才不要拍給你們看ㄌㄟ...((欠揍

 

 

P1040457   

媽媽啊~~~我肚子餓了!!!(口水) 742742742742  

 

 

還是圖串(因為看圖就知道有多好看...不需文字啦...

而且我還故意要拍不拍的 哈哈哈

P1040458

 

 

P1040459

 

 

P1040460

 

 

P1040461

 

 喔喔喔喔喔!!終於要了嗎? 736  

 

 

P1040462

 

 

P1040464  

附錄!

 

 

 這集還是很好看啊(姆指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餓  744  

沒看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啊!!!

 

 

我好久op文了

第五集啊!!!!

 

 以下圖串為:封面、裸體的書(咦?)、拉頁、目錄

 

 

P1050011

 

 

P1050012

 

 

P1050013

 

 

P1050014

 

 

 

 

第十五話

幻燈暑之霧

這篇主要事再說早乙女的故事吧= =....

光路郎和上司早乙女水彥一同去劍山町出差

剛好遇到難解的殺人事件

看不下去的光路朗出手干涉了這件事件

P1050015

 而花霧族總是歧視木民

 

P1050017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美男子啊!!!!

P1050018

 

阿....果然歲月不饒人啊

P1050019

 

辦案完....

P1050020  

 

 

第十六話

 祭典...顧名思義這篇就事在說祭典

P1050021

以下就看作者畫的精彩圖畫

 

P1050022

 

 

 

P1050023

 

 

 

P1050024

 

 

 

P1050025

 

 

P1050028

 

 

 

P1050029

 小牧真的好可愛啊...

 

 

 

P1050030

呵呵呵呵呵呵呵(鼻血

 

 

 

 

第十七話

 

P1050031

喔喔喔~

我覺得這集蠻好看的說~

終於開始講組裡的事了.....

至於...那位女生是誰~就請自己去看吧....

 

 

 

 附錄~

P1050032  

 那個眼神真的好像在看廚餘....

 

 

 

超棒的第六集!

 

 P1060412

封面真的是越來越美了啊!!

看封面有某種滿足感啊!!

 

 

 

P1060415

 我愛光路郎啊!!(媽啊~太帥了((眼紅))

 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

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

(崩壞中)

 

 

P1060416

 

 

 

 

P1060417

 恩...對不起....我笑了 *////*

 

 

 

P1060418

 臉一定要靠那麼近嗎?

 

 

 

P1060419

 

 

P1060420

 

P1060421

恩...這是一個某種...癖好的故事吧我想...

女主角--森園蔦枝

她的丈夫外遇,所以請詩郎幫他"抓姦(?)"

結果她知道丈夫有幫助女性能讓她得到快感的特殊癖好

所以她故意掉入懸崖

就變成下圖的樣子(美圖)

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P1060422  

 

 

 

 附錄漫畫

我還蠻喜歡這篇附錄漫畫的~

P1060423

 

 

 

 是現在最夯的熊貓啊!

 

P1060424

 

P1060425

 某種方面來說安里實在很可愛啊!(噴血)

 

 

 

P1060426

 

 

 

 

P1060427

 

 

 

P1060428

 好笑又好氣啊!

因為詩郎跟安里有暗號所以光路郎想也要有啊~

 真任性呢!

 

 

 

 附錄漫畫!

P1060429  

 

這集依然好看啊!

"組"終於要有行動了嗎XD(太好了太好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老師畫的每個故事呢!(怎麼可以想說這麼多又好看的故事啊?是鬼才!!)

看完都有嗚喔喔!的感覺

還沒跳坑的趕快跳喔!!

 

 

 

 

根本忘記自己到底介紹第七集了沒(結果還真沒介紹啊...)

不過我也不太算是介紹說....根本沒寫啥..(對不起我跪各位)

艷漢(第七集)  

 

 

 

 

P1060918

嗚....胸肌!(不過顏色有點俗啊= = )

 

 

 

 

 

P1060919

 

 

 

 

P1060921

啊啊~基本上都是有關春澄找到了詩朗之後的劇情啊

"他人之事"那篇很好看喔喔!!

 

 

P1060922

春澄就是左邊那位(第六集的介紹有他的身影喔)

 

 

P1060923

 

 

P1060924

757757757757757757(好多好煩!!!)

 

 

 

P1060925  

 

 

 

P1060926

誘惑光路郎大作戰!!!(才不是!!)

是因為...呃...嗚...請看看第三集的介紹某一張類似SM的那張

那個眼鏡仔的姊姊超愛美少年啊啊

所以眼鏡仔來材訪詩朗的故事

 

 

這集有安里變年輕的樣子喔(是蘿莉控的一定要看啊啊)

這集雖然是主線故事

不過在說春澄那個渾蛋跟他的好友的劇情偏多啊渾蛋!

 

 

 

 

嬌嫩欲滴蠢蠢欲動堂堂問世的第八集啊

我還以為沒那麼搶手的說

結果大家都很瘋狂...很快就掃光了

幸好還有...

嚇出我一身冷汗

還多買了兩本(不過都賣掉了)

不過沒拿到海報很遺憾

現在一本飆到很貴的價錢(好可怕啊)

那我們來看看這集強手漫畫的內容吧(?)

 

 P1070611

 

再開包膜時還不小心割到書盒...QAQ

P1070612

 

P1070613

 

 

P1070614

 

 

齁齁~虛擬實境裡有詩郎、光路郎、三郎太、安里輪流拍打餵食

P1070615

還有角色設定

P1070617

 

P1070616

還有一些未用或未畫完草圖

P1070618

 

還有一些作者的房間...等的東西

覺得...伸三跟詩郎的那個體位...怪怪der(粉紅色的...)

P1070619

 

P1070620

 

P1070621

 

肉啊!肉肉肉!全都是肉!

是說...還蠻想要東立賣的那個掛簾的....(沒買...)

P1070622

 

安里啊啊啊啊啊!!!

P1070623

 

這集...春澄那渾蛋有了些動作、還公開了身世(安里說的)

一平還是很悲劇

P1070624

P1070625

 

P1070627

哇哇哇~

P1070626

 

P1070628

 

好看的短篇

P1070629

P1070630

 

P1070631

 

一年一度的大掃除!

大家常碰到的一些事

完全貼切啊!!!

像是常翻到以前的東西,然後...就一直邊看邊回味,就停止打掃動做了XDD

不然也常不知道東西該不該丟...就一直放著放著放著(眼直)然後一年後打掃時又翻出來了...

再繼續放著

 P1070632

 

 

在這篇最吸睛的是光路郎的媽媽

她...

肥皂劇真的看的很多阿(狂笑)XDDD

P1070633

 

 

P1070634

 

 

P1070635

我拍的都是媽媽(笑)她好搶戲

如果光路郎是我兒子...

我也會這樣(喂!)

身材太好啦!又正直又擅長做家是跟煮飯...

這種男生就要巴著腿不放啊或色誘

阿...話題歪了(怎麼講的像選偶條件)

這集...還是好看阿

總之...一定要收藏的一本限定書

 

妄想限定版第九集!!!

又是書盒!!!!!簡直是噩夢啊啊啊啊啊啊!!!!

 IMG20180212100543

IMG20180212100556

IMG20180212100638

真是討人厭的設計

IMG20180212100644

IMG20180212100713

要開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書盒是紙.... 

所以會向下面樣不然很難打開

IMG20180212100811

IMG20180212104241

IMG_20180212_104311  

祕寶內頁

總之就是一堆男人的聊(幹)天(話)

IMG20180212101512

IMG20180212101525

作者的訪問佔了10幾頁,讓你更認識作者喔

IMG20180212101541

IMG20180212101552

IMG20180212101617

後1/3是草圖

IMG20180212101634

IMG20180212101703

第9集拉頁

IMG_20180212_104527  

IMG_20180212_104516

以下要劇透!劇透!劇透!

稍微劇透一下啦,沒有全部

 

第24話【妄想】

是講述一位舞者"花苑"被騷擾的故事

騷擾她的人叫"庵主",他非常喜歡花苑跳的燦菊

"燦菊"是令服裝上的裝是向菊花般綻放的技巧

庵主常寄信給花苑,說會去迎娶她之類的

他自以為的與花苑兩情相願

 

IMG_20180212_104506

詩郎跳的燦菊更勝花苑

IMG_20180212_104444

早乙女的精準分析!

IMG_20180212_104436

IMG_20180212_104427

在故事尾巴早乙女當面猜測詩郎就是百合(詩郎的稱號,像安里是牡丹)

不過詩郎臨危不亂假裝不是

再來是幻燈町的軍隊要攻打霸族,下面那個對長被安里帶回去拷問

安里用幻覺讓他都供了

IMG_20180212_104412

 

第26話【因過去而死的女人】

顧名思義,就是因為過去所做的事導致自己死亡的故事

圖下的這位女人叫雅子,丈夫是政治家有兩個優秀可愛的孩子

但是學生時代常霸凌其他女生,其中一個叫小夜

小夜是商人的女兒,她常叫手下(跟班女)去欺負小夜然後她再嘲諷一回,讓她感覺很好(?)

雅子竟過分到請人去侵犯小夜,導致小夜精神異常,最終死在野外

龍子是小夜前一個被霸凌的人,在他被霸凌時小夜有替她講話

使龍子在知道小夜死去後就決定要報復雅子

怎麼報復我就不多說啦!

IMG_20180212_104405

IMG_20180212_104358

這兩個就是封面的那兩位

有幫助龍子,在故事後面像詩郎傳話說手領在等他,也埋下了之後詩郎要回去的契機

IMG_20180212_104349

附錄漫畫!!各種胡思亂想!!!

IMG_20180212_104337

 

第十集

IMG20180212142354

IMG20180212142400

IMG20180212142428

 詩郎回家記! 

詩郎要偷偷回娘家,but!警察大人循著味道跟了過去(不要亂講)

IMG20180212142443

IMG20180212142514

總之是堂堂進入回家歷險記了喇

有很多有關霸族的事情隨著一件又一件的事情點出來了

霸族有分下座、並座、上座

第10集主要講下座跟並座

下座是最下層的地方,只有男性、且兩人一組,有義兄弟制度

而找到更好的義兄弟,就越能飛黃騰達,說不定能到並座,並座有女人,環境也更好

所以下座常打架爭鬥

IMG20180212142532

IMG20180212142545

IMG20180212142603

IMG20180212142615

遇到了下座的某對義兄弟,經歷了一些是(懶得說...)

會遇到某個貴族女生,被他帶去上座,首領之城就在上座之上

不過那是11集的事了

IMG20180212142632

IMG20180212142702

IMG20180212142743

 

那並座呢?

並座的故事要從梅之助這個人的故事來說

並座其實就像是上面說的環境好有女人可以結婚的,像中產階級那樣

這裡主要是說霸族是古代少數民族,會被厭惡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會吃同族

壽命一到就要吃命劑"泉血"來延長,沒有的話就要吃自己最親近的人的手臂的一部分,延長的年份不一定,又稱"人柱"

然後你知道的梅之助就是苦主之一啊!

後面還被春澄挑撥,之後可能會看到梅之助下克上安里啊!

當然有梅之助為何去安里的隊裡,這裡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IMG20180212142814

IMG20180212142855

IMG20180212142916

IMG20180212142921

IMG20180212142937

IMG20180212143008

IMG20180212143029

 

很基很濕很舒服的故事(賣亂共!)

IMG20180212143044

 

第11集

上座的故事與霸族女人的故事

IMG20180212144233

IMG20180212144240

IMG20180212144254

霸族的女人生完孩子會立即死去

所以有了"產女"跟"育女"的制度

產女是純種的霸族之女,大多是貴族,負責生孩子

育女是混種之女,而且長相平凡,負責養育孩子

IMG20180212144350

IMG20180212144600

六口跟安里的戀情霧裡看花啊!

IMG20180212144705

詩郎獨自去找首領,卻沒成功

IMG20180212144737

IMG20180212145319

這篇也非常好看,最後峰迴路轉,我就不劇透喇!!!

安里脫衣秀!!!

IMG20180212145433

IMG20180212145440

IMG20180212145521

書皮也很棒!決對不能錯過!

期待下一集 

 

第12集來也~

這集其實有特裝(?)版

送的東西實在不是很吸引我,所以買普通版的,想看特裝有甚麼就自己去查查囉

IMG20180723191517

這次拉頁只有吉原兄弟

IMG20180723191608

這次進展我覺得還好,有一半是跟首領有關的

後半段是繼續推進首領所在的地方

大概就這樣

最精采的是附錄漫畫我覺得(腐女們一定懂ㄉ

IMG20180723191656

IMG20180723191718

IMG20180723191804

IMG20180723191858

IMG20180723191933

IMG20180723191951

附錄漫畫

IMG20180723192031

IMG20180723192041

 "人類啊,再怎麼攢也會有妄想這種東西啊"

還有更多經典語錄都在附錄漫畫喔!!

就到這裡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 的頭像
Cool

青色天空

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兔仔
  • 喔0.0我也想買來看看:D

    感覺對到我的胃口了~XD
  • 超好看滴~

    Cool 於 2011/07/16 16:25 回覆

  • 小N
  • 個人是超想買畫冊的
    可是好貴~~
    不過一定會存錢把它買下的
    尚 月地的作品真的是神作!!!((大推
  • 我也是忍痛買下去的~超讚!

    Cool 於 2011/07/20 17:23 回覆

  • 夜海
  • 作者是畫冊出道的(沒記錯的話
    所以他的背景工超級強大的(跪
    他的畫風超棒O.<
  • 我是不知道她是怎麼出道的啦= =
    不過她真的有夠厲害這樣!!!

    Cool 於 2012/02/29 22:28 回覆

  • LU醬
  • 挨呀好萌啊!!((亮
    想去追這部了((诶
  • 這部只有帶一些BL情節
    不過超好看的!

    Cool 於 2012/02/29 22:31 回覆

  • Ciao
  • 那個時候我正在這本和其他本漫畫之中猶豫
    最後選擇了別本

    可是對這本的愛似乎更多

    (路過中(欸
  • 呵呵呵~其實我一開始我想過要買~
    不過看到假前就整個冏了
    是同學介紹給我的.....
    愛很多(呼呼呼~

    Cool 於 2012/02/29 22:34 回覆

  • 紫月
  • 第四集還沒出 ˊ ˋ

  • 對阿....好慢ˊˋ

    Cool 於 2012/02/29 22:34 回覆

  • 小薰
  • 我也有買喔~很喜歡尚月地老師的作品!
    豔漢第四集出了~剛出不久~哈!
  • 嗯嗯~我會去買看得><!
    真的超好看 對吧?

    Cool 於 2012/03/29 22:12 回覆

  • 芽留
  • 啊~~~~~~~~~~~我也迷她呀!!!!!!!
    它的畫風真的很美!!!加上每次裡面都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大尺度畫面!!!(尖叫
    我超愛裡面詩郎他們扭曲的逼機臉,每次看到都會噴笑!!
    老師畫的美男子都讓人瘋狂呀!!!
    啊 好像太激動了~因為最近也在迷-////-
  • 是啊!光看封面都會很激動了!
    更有想要趕快想撕開包膜的慾望啊!
    有些梗挺好笑的!
    美少年真讓人愛不釋手呢(咦?)
    激動是正常的(篤定) =w=+

    Cool 於 2014/02/09 21:32 回覆

  • 涵 OUO+
  • 看到他們的身材真的是心靈的治癒ㄝ/////
    對ㄚ雖然貴了點不過比一般漫畫大本而且內容很棒
    我覺得非常的值得ˊ///////ˋ ((鼻血
  • 真的很養眼呢!
    我買第7集時我才發現已經變成130了!!(為何漲價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劇情
    所以...所以...我只好咬牙買下去了!!

    Cool 於 2014/02/15 22:33 回覆

  • 墨妖
  • 我的第四集拉頁只有一張圖呢(笑)妳好幸運喔

    很喜歡尚月地老師精緻的圖畫,我她兩本的畫冊我都買了呢,真的物超所值,雖然極彩少年重覆的圖很多但看到大圖就是好滿足啊!
  • 喔~!真的嗎!!那我真是太幸運了!!
    她畫的圖真很精緻,我很喜歡~
    畫冊兩本我都有~幸好第二本是買台版的
    重複的圖真的挺多~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啊.....
    有愛就沒關西啦(含淚)

    Cool 於 2014/02/22 23:10 回覆

  • 墨妖
  • 不過這樣也挺有趣的,對我畫畫上幫助很大呢,但果然無法全部學起來,線條構圖什麼得太過繁複了
  • 恩~我覺得還是從最基礎的打起會比較好!!
    不過他畫的建築還是一些東西都很日式
    我很喜歡!

    Cool 於 2014/02/24 19:37 回覆

  • 墨妖
  • me too~~~
  • 嗯!

    Cool 於 2014/03/13 20:40 回覆